我哥很帅

无题(一)

  准确来说,这不算是小短篇,因为是构思中突然冒出来的一个情节,怕忘记,所以就想着要不要改编一下。因为是特殊私设,带直接大名不好,所以另想名字。

  距离上一次写文已经很久了,所以纯粹当练手吧,写的不好,请谅解!

  

  月朗星稀,更阑人静,指纹打开门锁,睡眼惺忪趴到床上去。

       兴许是累了,自从参加规培,每天都忙于要收病人、写病历、查房、上课,当然,这对陈鑫都不是大问题,她天生慧根,通常一点就通,所以老师病人通常没有什么怨言。

        对新人来说,开门红是一件大事,对陈鑫来说更是如此。别人是值班一晚抢救三四个,她是每天抢救一个死一个,于是护士小姐姐们又赠送她一个外号——“死神”。

        那能怎么办呢?

        病要治,觉要睡,但澡也不能不洗。陈鑫强撑起身子,摇摇拽拽走向浴室,抓把衣服就进去了。

        陈鑫一直有个习惯,她从来不用饮水机的热水装置,每次使用一定都弄干净烧水壶和水龙头,然后放凉一阵再喝,医学生嘛,多少都有些怪癖。但今天陈鑫擦干净水龙头就直接喝了。

        陈鑫打算复习完一章才睡的,可没到两页,口干了,饮一杯水,口又干了,再饮一杯下肚,没多久,喉咙干的发旱似的,她决定一大杯冲下去。喉咙不怎么干了,倒是书上的字不停摇晃,手连支撑的力气也没有了。

        中计了?!!

        百密一疏,终有一漏。她还没有行动,难道敌人就已经发现她了?

        不对,他们大可以直接破门而入,哪怕只是有嫌疑,也没必要耍这种小手段。

        她想问到底是谁,然而喉咙无法振动。

        门开了一条缝,然后被关上,陈鑫强撑着眼缝,看不清进来的是什么人,但目前进来的只有一个人,渐渐地,眼皮都撑不开了,意识逐渐昏沉。意识清醒的最后一刻,她只听到一个温柔的声音。

       “陈鑫,我不会放过你的!”

评论(1)

热度(7)